白露

没有感情的吃粮马克号

金盆洗手,下次再嫖。

鸡蛋仔:




王杰希。


    王杰希手巧,大抵职业选手总是要灵活些,冬日给他织围巾,觉得手冻就拢起来呵手挡风。王杰希提着毛衣针拎起来,偏头皱着眉研究了一会儿,顺着针脚织下去,一小朵玫瑰成型的时候他才跳下沙发扶手,恍然般叹一口气笑起来,今天是情人节?
    其实年关刚过,手指到发尖都沉甸甸坠满饱足的懒,何况早不是什么年轻人,三十出头的岁数,对这些节日倒也没什么敏感度。
    他说完我茫然片刻,而后伸手搓搓有点发红的耳朵,张嘴呼出一团有点傻的白气。
    啊,是。
    情人节想要什么?
    客厅茶几的花瓶里插着一捧满天星。他伸手摆弄了一下那些白色小花侧身带点问询开口。
    要不要玫瑰?
    他说完又是皱眉,衬衫上面领带松了一点,我伸手想替他整理,听见声音沉沉压着耳边响起来,是带点笑意的。
    不要别人经手过的二手玫瑰,想要我还是亲手给你折吧。
    还真是怪异的浪漫啊。



喻文州。


    喻文州不能吃辣,是一点都不能沾。
    这习惯少有人知道,一个大男人实在也没这么娇气,何况要在外面吃饭,大部分菜品还是带辣的,也没法特意迁就他。
    退役之后他就多应酬,每每夜深才回来,酒气倒不会有,他一向注意这方面,喝了酒也会吐得干干净净漱了口才回来。
    遇上这种情况也只能心疼和生气各半,看他笑吟吟模样不好发火,只好背过身不去理会。
    这时候喻文州就会从背后抱上来,手臂松松横在腰上,用鼻尖蹭蹭耳垂,声音还是平日那副温温和和的语气,带着一两分也不知道是不是装出来的委屈。
  “今天晚上的菜全是辣的…”
  “你不是不能吃辣?”他吃了会不会胃疼啊!
  喻文州有点得逞似的笑起来“那你亲亲我?”


林敬言。


    林敬言这个人根本就不讲道理。
    看上去是个没什么脾气的眼镜仔,力气倒是大得很,逛街拎袋子任劳任怨,吵架时候更好用,仗着力气大就胡作非为,居然能在大街上把人拎起来就走。
打他就抱你,骂他就亲你,又踢又咬就勒住腰把脸埋在后颈蹭,一边蹭一边说我错了嘛。
    就只能对着他喊,林敬言你有一点原则行不行!
    林敬言脱口而出,原则不就是你吗。
     ……这还不算什么。尤其是委屈的时候,他就坐在一边抱着手机一本正经棒读冷笑话。
    本来正在哭,突然笑出鼻涕泡。
    他能不能不要这样耍赖皮啊!生气到一半突然破功很丢人的好不好!


刘小别。


    生理期,你懂的嘛。
    但是毕竟夏天,实在是太热了吧!怎么可能不吃冰?
    刘小别的老妈子性格就在这种时候暴露出来了,不仅寸步不离盯着,还要打电话查岗,干什么啊……又不是捉奸。
    火山当然是要爆发的,逛完街热得不行还不让吃,啪叽往地上一蹲就开始闹。
    刘小别抓抓头发不大耐烦的走过来,一手搂着腰把人从地上拎起来,一手把钱包整个儿塞过去。
   “你去买吧,但是只能吃一口,再多就我来喂你。”
   这有什么,当然是欣然同意啊!
   但是谁知道他是要嘴对嘴喂…
   最后一个好不容易争取来的冰淇淋也没能吃两口。



孙哲平。


    孙哲平哑着嗓子一笑,自个儿猛抽一口烟两指拎着摁灭在床头的烟灰缸里,掰着你下巴去接吻,
    烟味不好闻,习惯了也没什么好皱眉的,只是到底还是要说一句老没正经,本来就是骨子里浸出来的狂,是当不得两句夸的。
    孙哲平闻言笑出眼角浅浅两道纹路,也不否认,只略微一点头“是老了。”
    他不多话,更多时候到底还是身体力行来得实在。


黄少天。


    剑圣毫无偶像包袱,每天滔滔不绝,话多如冰雨剑光密布,脸颊溅上几粒血星子,有点神挡杀神佛挡杀佛的气质。
    晚上住在破庙里,他生了一堆火烤打来的不知道什么鸟,身边的侍卫死了个干干净净,这么多天着实孤男寡女,忍不住要顺口问一句“虽然我们清清白白,但是共处一室还是会有流言蜚语的吧?”
    黄少天赶紧凑过来吧唧亲了一口,满脸写满了好的,现在不是清清白白了,然后转过身顶着红通通一双耳朵声音紧张。
   “不,不小心唐突姑娘不知道现在该怎么办?”
   “你打算怎么办?”
    黄少天猛然转过身一闭眼,“我也是头一次处理这种问题,不过事到如今”
   “嗯?”
   “只能上门提亲求娶了!”



韩文清。


    韩文清手忙脚乱顺着头发摸摸,把脑袋抱进怀里……鼻子杵着胸肌,其实有点硌得慌,而且喘不上气。
    只能伸手推推他,结果被抱的更紧,韩文清紧张兮兮的“好了宝宝不哭了啊,是我不好,是我不好。”
    但是哭都哭了,岂能是这么好解决的?韩文清试图低头亲亲无果,还乱糟糟被咬了几口,眼看着女朋友抱着被子转过去不理他了,最后只能黑着脸往墙边一站:
   “我错了,我自己罚站,你不要哭了。”
    ……这是什么新奇的直男哄人方式?




好,大型嫖职业选手活动告一段落,我们下期再见。

评论

热度(125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