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露

没有感情的吃粮马克号

【永远的7日之都】牺牲结局(正常路线全黑核)流程攻略

晴泽的攻略笔记:

◎→〖个人攻略目录〗


● 牺牲结局,即不攻略“安”也不攻略“安托涅瓦”的全黑核结局『牺牲的意义#13』。


● 如果黑核没有回收完全&剧情战胜利,会进入木偶戏结局『箱庭风景#11』;如果黑核回收一半都不到&剧情战失败,会进入灭世结局『终结#12』。


● 以多周目为例,二周目同样适用。一周目可以达成这个结局,但是容错极低,本攻略不适用于一周目。




前置条件:


1.建设力达到22(西比尔10+羽弥9+安6)


2.如果没有西比尔,但除她以外另有2名建设力达到10的神器使,那么可以在第7/6天各巡查一次中央庭,花费36w金币获得西比尔


*由于后期有建设力30的要求,所以如果神器使的建设力不能达到30,就需要建设起重机来代替,消耗4点行动力,此时就没有用于容错的行动力救援西比尔了


3.用于容错的行动力共6点,情报系统运气不好的可以用来建设大型情报局,建设力不够30的可以用来建设起重机


注意:


1.第5天结束前使情报达到60点以用于处理希罗动向


2.第5天后重点建设幻力建筑,用于解放区域,中央城区/东方古街10点、研究所20点、海湾侧城50点、旧城区100点、港湾区150点


各区域黑核回收条件:


【中央庭】主线剧情直接获得。


【高校学园】解放区域后,巡查1次。


【东方古街】解放区域后,巡查2次。


【中央城区】解放区域后,在白夜馆购买蜂蜜蛋糕,巡查1次。


【研究所】解放区域后,开发1级,巡查1次。


【海湾侧城】解放区域后,论坛中获取阿岚行动信息,巡查东方古街1次,在本区建设购物中心,再巡查本区1次。


【旧城区】解放区域后,携带10w金币,巡查1次。


【港湾区】解放区域后,巡查研究所1次获得深海潜艇图纸,在本区建设深海潜艇,再巡查本区1次。




可以达成以上条件,并且剧情战全部胜利,即可达成牺牲结局。


(个人体验来讲,我觉得这个结局周目越靠后越简单)




评论

热度(895)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