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露

没有感情的吃粮马克号

关于某些全职同人文的十八条不知所云

GGTV新闻频道主持人千机伞:

没错,宝宝以前也是这么写文的,所以我现在要好好的反省。
黑遍全联盟预售地址
叶蓝三页书预售地址





1
我想知道霸图队友一天到底要带多少个钱包,钱包里到底有没有钱,老韩拿了钱包到底会不会把钱包还给别人。


2
我想知道环境对人的性取向到底有没有影响,比如周围都是男生的某某战队,周围都是帅气的男生的某某战队,周围都是基佬的剩下来的所有战队。


3
我想知道蓝雨的食堂是不是只有白斩鸡,秋葵,白斩鸡和秋葵,白斩鸡和秋葵都没有这四种菜色选项。


4
我想知道最后叶修到底是死于精尽人亡还是死于被精尽人亡还是死于肺癌。


5
我想知道六个核桃到底给了孙翔多少代言费。


6
我想听黄少天念“嗃嗄嗅呛啬嗈嗉唝嗋嗌嗍吗嗏嗐嗑嗒嗓嗕嗖嗗嗘嗙呜嗛嗜嗝嗞嗟嗠嗡嗢嗧嗨唢嗪嗫嗬嗭嗮嗰嗱嗲嗳嗴嗵哔嗷嗸嗹嗺嗻嗼嗽嗾嗿嘀嘁嘂嘃嘄嘅嘅嘇嘈嘉嘊嘋嘌喽嘎嘏嘐嘑嘒夃夅夆夈変夊夌夎夐夑夒夓夔夗夘夛夝夞夡夣夤夥夦婳婵婷婸婹婺婻婼婽婾婿媀媁媂媄媃媅媪媈媉媊媋媌媍媎媏媐媑嵻嵼嵽嵾嵿嶀嵝嶂嶃崭嶅嶆岖嶈嶉嶊嶋嶌嶍嶎嶏嶐嶑嶒嶓嵚嶕嶖嶘嶙嶚嶛嶜嶝嶞嶟峤嶡峣嶣嶤嶥嶦峄峃嶩嶪嶫嶬嶭”,中间不让喘气的那种。


7
我觉得周泽楷如果和喻文州合体就可以变成真正的树懒。


8
我觉得如此倒霉的张佳乐上辈子一定是汤姆猫,他能有惊无险的活到这么大简直就是生命的奇迹。


9
对不起我仔细一想后觉得冯主席能有惊无险的活到这么老才是生命的奇迹。


10
我觉得江周啪啪啪时场景大概是这样的。
江:“泽楷,舒服吗?”
周:“……”
江:“泽楷说啊,嗯……舒,舒服……快一点,啊,要去了,啊♂”
江:“嗯,我也要去了,一起,泽楷……”


11
我觉得义斩的交流大概是这样的。 
顾夕夜:我有钱。 
文客北:我有钱。 
钟叶离:我有钱。 
邹云海:我有钱。
楼冠宁:我有钱。
孙哲平:我有钱。
张佳乐:啧啧啧。
义斩全体:张佳乐怎么来了?
张佳乐:我老公有钱。


12
我觉得全职最大的宿敌不是霸图和嘉世,也不是微草和蓝雨,而是霸图和微草——没错我就想知道张新杰和王杰希相遇到底是张新杰戳瞎了王杰希还是实在忍不了后自戳双目。


13
我想听王杰希左手牵着高英杰右手牵着乔一帆然后唱左手一只鸡右手一只鸭……呸,唱爸爸去哪儿。


14
我想看张佳乐,江波涛,周泽楷,黄少天去演盗墓笔记。张佳乐演解雨臣,江波涛演吴邪,黄少天演张起灵,周泽楷演血尸。


15
仔细一想让黄少天,周泽楷,莫凡去演诸葛亮舌战群儒也不错。周泽楷和莫凡轮流演诸葛亮,黄少天演被舌战的群儒。
对了,是舌战不是舌♂战。


16
我说我想看云秀沐橙小戴叶离她们写的全职BG本,她们无奈的摊手表示对着一群基佬她们直不起来。唐柔倒是认真的想了想,不过最后她说她觉得她大概只能写出唐杜的GB。


17
张佳乐为何娇羞如少女,许博远到底是不是家务万能保姆,吴羽策究竟是男是女,于锋化名于峰又是为了什么,李轩李迅李华李远李艺博李连杰之间又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这一切OOC的背后究竟只是作者的手癌还是对角色缺乏最起码的研究和尊重,敬请期待《就算你期待我也不会写的全职人物一百问》。


18
我想知道苏沐秋存在的意义是不是只有被写死。
为什么苏沐秋只能活在叶修的荣耀里,苏沐橙心里苦。

评论

热度(2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