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露

没有感情的吃粮马克号

推个fgo剧情翻译

一叶定樱:

想推一下这个终章剧情翻译的视频(地址在最后)


纯剧情翻译+up的一点剪辑(很棒的私货)


非常棒


看点击量感觉应该不少人看过了


个人觉得可以单看,不碍事


让我先夸一下这个up是神


然后是可以跳过的废话:


因为自己是在玩第五章的时候才产生了想好好写fgo同人的想法,还和六花讨论了用游戏背景做背景的长篇,后面才bei发ju现tou这剧情是一个深坑,就想特意先去补一补国服还没开到的剧情


意外发现了这个


这个视频我原本以为是纯剧情翻译,终章剧情本身就很燃,还发现bgm都不错(但是大部分我都静音的因为还在听其他东西,还不清楚那些bgm是up自配),结果看到up主剪到第五段(自分)的时候,伯爵出场那里直接让我燃起了一身鸡皮疙瘩就再没开过静音


然后这个视频是终章剧情翻译7,标题为“只是一个普通女孩 爱与希望的故事”


我一开始以为是咕哒子,结果看到马修部分的时候,up的配乐和利用游戏画面的剪辑差点没让我哭了出来,原谅我是一个利用石头号入坑的新人,我是在那一刻才喜欢上马修的


后面马修情节完了之后我在那里抹泪以为过去了


结果!!!又!!!来!!!


原来第五章剧情里要脱下啥玩意儿洗手的东西是戒指!!!这尼玛!!!


医生部分配乐还是满天!!!满天你们知道吗!!!歌词全程符合!!!


还有一句歌词是!!!


“无需准备花束 吊唁我的花束”


音起的时候


“静静闪烁着 (在这)星辰陨落的夜空”


up主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奈绪蘑菇你快点吃书啊!!!!


可能我是抖m...反反复复把这个视频看了很多遍自己都数不清了


在这里推荐大家,不想被剧透的到时候也可以等国服出了再看,up做得真的很棒


地址:


【中文字幕】FGO终章剧情7只是一个普通女孩 爱与希望的故事




(顺便一说


第八段也剪得很厉害,芙芙很漂亮)


你们会哭着回来的

评论

热度(9)